博客年龄:14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一名普通的教师,一丝丝生活的记载。

大京郊游

分类:记流水帐
2010-04-12 11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4月10日(星期六)

    今天教务科(教研科)的老师们去大京郊游,四台小车走醴陵方向,时间不到半个小时吧。先坐了一坐,我们就要店老板去打鱼去了。在塘边,我认识了蒿菜,看到了当地人网鱼。天下起了雨,天气预报很准啊!

    午饭后停雨了,我和易红山一起分了鱼之后,和王英、曾秋英、易红山、唐吉鱼及她儿子松松一起去大京爬山。山上的空气很好,不过也发现自己的身体在退步,爬了一阵子就累了,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啊!

    三点多回到家,只有妈妈在家,我想还是剖了鱼再说吧。这是我第一次剖鱼,蹲着挺累的,首先用刀背刮鱼鳞,然后掏鱼鳃,再从尾巴处横一刀,用剪刀剪开鱼肚,掏出鱼内脏,用清水冲洗干净。剁下鱼头和鱼尾晚上吃。

    我以前不杀小动物的,今天试了,不过鱼已经先死了,而且平时我也吃这些小动物的,作为人就无所谓了。

       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